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同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爱绿护绿”主题党日暨预防虫害共建活动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

3月21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稷下湖广场开展绿绿主题党日暨预防虫害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巩向忠主持。

 

活动开始前,绿化环境部部长胡丽丽向大家讲解了本次缠胶带活动的目的。树木缠胶带作为一种物理防治害虫的方法,可以形成阻隔环,能有效防止害虫上树产生危害,此方法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从而起到保护校园绿色生态环境的作用。随后,绿化工作人员示范了如何正确地给行道树缠胶带。 

参加活动人员分为组,由绿化工作人员带队并现场指导,分别在青年路鸿图路、花冠路行道树法桐缠黄色胶带。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向带队老师询问绿化专业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爱护植物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保护校园生态环境。

绿化工作一直是物业服务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党支部注重发挥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育人的阵地作用,坚持党建与主要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此次活动让共建党支部的同学们学习了植物的相关知识,希望通过他们能带动更多的同学“爱绿护绿”,共同建设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