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绿化环境部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4

3月1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宣传委员王萍同志主持会议。

王萍同志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组织函【2015】11号)”,针对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和党员标准领学了《党章》“第一章 党员”的相关内容。

 

党员自我评价后,工作人员分发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与会党员填写后,会议推选的监票人张海波,计票人胡丽丽、石岩进行了现场统计,本着倾向一线党员的原则,推选出评议等次优秀的党员。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名亮同志总结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他谈到,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检查每个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表彰优秀党员;目的在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要求,为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工作要落到细处、要有预见性地开展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创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