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士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

值此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帮助广大女职工更好地关注自身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和防治疾病能力3月7下午,中心邀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妇保健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金平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共建党支部、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共计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中心主任助理王萍主持。

 

王金平主任以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分享了实用的保健知识并就如何正确进行身体自查等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健康讲座得到了全体女职工的热烈响应,认为此次专业讲座,让自己对于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入了解,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运用所学知识,改变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体态和心态关爱自己!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既传递了中心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和关爱,也增强了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保健意识。

2024年是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中心全体女职工也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健康昂扬的姿态,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