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留校学生

作者 : 范卫波 摄影:范卫波 崔文斐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1

1月31日,校领导胡兴禹、邓昌亮、杨赟、陈盛伟、崔焕勇、陈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从事科研工作人员代表、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留校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一行先后来到能源管理中心1号换热站、第三食堂、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博大花园,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职工、郑宏宇教授团队和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提前给他们拜年,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来到教职工工作地点、学生公寓,博大花园、瑞贤园、北校区生活区,与教职工、留校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送去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