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物业服务中心又拉响了扫雪铲冰的“集结号”,自14日下午15:00至18日下午,物业人踏雪迎风,在校园各区域开展扫雪铲冰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14日,淄博持续下了一天的暴雪,中心召集所有工作人员在校园主干道分组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撒融雪剂、有的负责铲冰、有的负责扫雪,当天纷飞的大雪,致道路冰雪交融,但物业人丝毫没有退缩,他们顶风冒雪,清理出了一条又一条的道路。

 

 

15日—18日,气温一直保持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给扫雪铲冰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然而,物业人却毫不停歇,每天早上6:00左右,他们不畏严寒,继续挥舞着工具,清扫着校园结冰路段。

暴雪天气没有阻挡住物业人的脚步,尽管天寒地冻、困难重重,但物业人的热情却依旧高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热爱和责任。持续的扫雪铲冰工作也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在实处,用实际行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温暖,为师生的安全出行贡献了物业力量。同时,这种精神也感染了路过的同学,18日下午,在梅园铲冰时,有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23级文学院“雷锋”同学也加入了扫雪铲冰的队伍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截至目前,校园青年路、绿岛环岛路、博雅路、弘毅路、广场东西路已清理完毕,校园原本覆盖冰雪的道路变身为方便行走的“安全通道”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各路段融雪情况,及时清理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