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致敬、传承 ——物业服务中心举行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石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增强物业服务中心员工的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激励年轻员工勇立潮头、接续奋斗,12月14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在302会议室举行商永弟、周新华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物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名亮主持座谈会。

 

 

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巩向忠宣读了退休通知,职工代表送上了鲜花。两位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40多年的心得和感悟。感谢遇见志同道合的同事,感恩遇见关心和支持工作的领导。希望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越来越好,祝愿学校事业长虹、永续辉煌。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出席座谈会的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对两位老师坚守物业岗位的敬意,也希望两位老师人生新篇章中继续发光发热。

高名亮表示,感恩两位老师四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致敬每一代物业人为打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和优秀的教室服务作出的贡献。物业工作发展得好,与物业人新老交替的传承息息相关,不仅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也在做人做事等各方面树立了榜样,通过实际行动传承了校风校训和中心的服务理念,让中心年轻的同志可以始终保持初心,扎实工作。祝福光荣退休的两位老师在卸下工作的担子后,在新的生活状态中老有所得,希望两位老师今后继续关心物业工作,多多指导,常回家看看。

这场座谈会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一份肯定,一种颂扬它不仅传承了两位老师对职业的坚守,更传递了中心对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