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雪为令 暖心护行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月11日凌晨,淄博普降一场冬雪,宛如一卷画卷展开,美不胜收,但同时也为校园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物业服务中心立即启动《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各部门员工对校园主干道、各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主出入口开展除雪工作。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半提前到岗赶在师生上课前将主干道清理干净,确保出行安全。教室服务部、环境绿化部、东校区物业服务部网格员、楼宇保安、保洁工不畏严寒、冒雪出动,手拿雪推、铁铲、扫帚等工具对东、西校区各路段、教学楼办公楼前主要道路进行全方位扫雪清障在教学楼前通道铺上防滑地垫人员出入频繁点位放置警示锥,提醒大家小心路滑楼宇保安人员在各教学楼前有序指挥车辆停放,保证教学楼前的通畅;绿化人员对树木积雪压枝现象及时清理。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也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被积雪覆盖的校园道路很快变得清晰可见。

 

安全就是责任,雪情就是命令。为了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保证校园环境整洁,物业人员总是毫不犹豫地冲向第一线,发扬不怕辛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穿着厚重的服装,踏着冰冷的地面迎风而行,用坚毅的步伐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物业保障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