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同生命与医药学院共建党支部开展清扫落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月9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同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环星闪耀志愿者社团联合开展清扫落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巩向忠主持,8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生命与医药学院辅导员李超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两支部共建以来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天的活动中,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争当志愿服务的“排头兵”,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

随后,巩向忠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秋季植物情况,划定了活动区域,强调了注意事项。

 

 

在清扫活动中,师生们相互配合,手持扫帚、簸箕、袋子等卫生清扫工具,清扫校园鸿远路主干及周边路面上的落叶和白色垃圾。大家干劲十足,毫不懈怠有的挥起扫帚,有的使用小扫帚,有的扛起草耙子有的装树叶,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的道德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重在深植劳动情怀、锤炼志愿服务品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今后,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共建支部合作,促进师生与员工之间的交流,携手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有感而发:

制药2103李明瑜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活动中,我们拿着扫帚和铲子,热情洋溢地开始打扫马路上的落叶。一时间,整条马路变得干净整洁。在打扫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帮助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合作和沟通能力,还加深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制药2101王祥地:

活动中,我和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装袋,还有的同学负责运输。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劳动能力,还深刻认识到了环保意识的重要性。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工2002杨冯琳

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的场所。保持校园的清洁与美观便成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让我对于共产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