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86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物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贾立亮主持。

 

巡察组组长吕延苹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为什么开展巡察工作、主要巡察什么、怎么样开展巡察工作”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时间节点等。

吕延苹指出,巡察组将结合省委巡视、审计整改、学校中心任务落实和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重点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对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着重看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是否坚强有力,是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是否旗帜鲜明、敢于亮剑;是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否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

 

 

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面接收,立行立改,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聚焦服务品质提升,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优美的环境,让师生满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