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 促服务 办实事——物业服务中心高效应对强对流天气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五月下旬以来,全国各地恶劣天气时有发生,大风冰雹伴随降雨造成灾害频发。物业服务中心根据《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前进行积极部署。

6月初,中心全面清理校园内雨水篦子、公共建筑物楼顶排水口杂物、带领劳动实践课同学对校园主干道树木进行修剪,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坚持防御和及时处理相结合,力争在雨季来临时,让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6月12日,淄博市发布《灾害风险预警提示》,预计13日白天到15日,我市将有强对流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和7-9级雷雨阵风、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绿化环境部12日安排专业人员对西校区文明路行道树进行修剪,防止大风天气折断树枝,减少通行隐患。

13日下午三时左右,淄博市多地下起了大雨并伴有雷电冰雹,风力达到8-10级,造成学校部分路口大面积积水,中心工作人员快速响应,顶风冒雨到达校园各路口值守,并让雨水篦子快速排水,确保师生安全通行。

 

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中心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积极组织中心员工理论学习,让大家在实践中解决慵、懒、散、慢、拖、推”等“病症”,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加强作风建设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友情提示:大风来袭时,请关好门窗,避免因大风大雨天气造成窗户玻璃损坏或灌进雨水;请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将放在窗外的花盆等物品移至室内,避免高空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