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5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要求,4月2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319室召开全体党员、骨干人员会议,部署中心“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学群主持。


苏学群同志宣读了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要向中心全体员工传达中心“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理工大党发【20228号)、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理工大党发【202212号)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校党委提出的“怕苦怕累、追求享乐、私心太重、公心太少、浮皮潦草、浅尝辄止,明哲保身、怕得罪人”等八个方面不良作风表现,重点排查部门内有无“慵、懒、散、慢、拖、推”等不良现象,按照时间节点填写上报“作风建设年活动”自查整改台账和中心各部门“常规工作列表”,强化劳动纪律、用好“钉钉”APP打卡。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力争让作风顽疾“当下改”,使优良作风“长久立”,结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三亮三比三评三促”质量提升工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由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苏学群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员大会进行增补选举的请示”内容,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情况。最后,会议强调疫情期间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党内各项纪律,工作中要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