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相关工作要求近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学群同志主持会议

 

苏学群同志理论学习不够系统、不够深入,执行民主集中制决策某些事项时,征求意见建议不够广泛深入,到基层调查研究不够作风建设不到位党内组织生活质量需要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宗旨意识全力为师生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强化担当意识,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情真意切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支委委员存在的主要问题支部委员表示认真接受意见建议,今后将重点整改。

苏学群同志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和关键动作,支委委员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剖析,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待、不饶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有“辣”味,提出的问题是潜在的不安定因素,其中有部分也是我存在的问题,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对照班子问题,自我反思、对号入座、再作整改。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教育课,将对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产生重要和深远影响,大家要清醒认识到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的目标。希望与会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与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一以贯之的加快落实,按照自己谈到的“下一步整改措施”有言必践、有诺必行,说了算、定了干!

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