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绿化环境部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0


1月13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319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苏学群主持。

 

中心主任王庆波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主题为“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观看结束后,中心主任巩向忠、中心主任助理王萍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突出“自我”剖析,就开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进行交流。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为切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