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作者:王萍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集中学习安排,12月1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319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涛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山东省淄博市扶贫办副主任、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第一书记刘昌法讲述我的“三一”初心故事:一个意识的觉醒,甘做“蚯蚓”犁沃土;一种情怀的践行,愿为乡亲“自家人”;一道底线的坚守,自律奉献真本色。刘书记指出今后的工作目标是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更加坚实的脚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 

 

随后,中心主任助理王萍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会后自学材料《后勤管理处“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发送到党员微信群。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学习第一书记刘昌法那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真性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立足物业服务岗位,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物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师生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