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作者:王萍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9月23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319室组织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部分展开。院长报告指出,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学习经验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观看结束后中心副主任张涛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会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当前,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始终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