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与生命与医药学院一行赴曲阜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来源:绿化环境部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9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总园艺师、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巩向忠、生命与医药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徐佳宁等一行五人赴曲阜师范大学就校园植物网建设进行学习考察。

 

曲阜师范大学以下简称曲师大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曲师大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情况。曲师大生命科学学院侯元同教授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其团队在校园绿化管理及植物电子档案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考察人员一行对曲师大校园绿化、植物挂牌、植物网站建设等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对标学习曲师大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开拓了我校“电子植物园”建设发展新思路。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持续推进学校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及电子植物普查档案建立,师生树立生态意识,热爱校园,热爱科学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