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暖心服务伴您前行……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初秋天宇阔学子乘风来校园里又迎来了一批批新的面孔。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大家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新学期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

物业管理中心各部门员工轮流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室管理服务部、东校区物业管理部完成了西校区3号教学楼窗帘拆洗工作;对部分教学楼的走廊、楼梯地面积垢进行打磨清理;清擦东西校图书馆玻璃门窗、隔断。绿化环境部清理各园区杂草、修剪树木、模纹、草坪等,;夏季病虫害高发期进行综合防治;清理校园雨水篦子,积极应对雨季防汛工作;对暑假留校学生公寓周围的垃圾桶按要求进行消杀。会务部完善校园报告厅审批流程;完成大学生艺术中心字幕屏改造;3号教学楼报告厅完成地毯清洗、窗户改造。维修工程部配合后勤管理处完成鸿远楼7楼加墙,国防园北侧路面整修,大学生艺术中心南面、四餐南北雨棚维修,图书馆玻璃幕墙安全隐患解除及漏水维修,西校区15号教学楼南楼、9-12号学生公寓、美术学院及东校区实训楼南楼、西五路沿街门头房的屋顶屋面进行防水、漏水维修等工作;利用假期集中检修教学楼课桌椅、公寓床板、教学楼窗帘等,维修办公楼、教学楼门锁、墙砖、地面、消防箱等零星维修,安装七号实验楼黑板,完成六号实验楼卫生间隔断改造、修补垃圾桶60个等工作,确保开学正常使用。社区物业服务部保证24小时报修电话畅通;配合社区居委会完成创城督导问题的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暑期在创城期间的社区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应对各项防汛任务,高效应对强对流天气;完成博大花园雨水管道加粗工作,保证地势低洼路段积水迅速排出。

 






开学前

教室管理服务部、绿化环境部、东校区物业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等召集员工提前到岗,彻底清理东、西校区各教学楼的教室卫生及消杀工作(含教室课桌椅、门窗、走廊、卫生间、墙面、张贴物等);清扫公共区域墙面内墙面瓷砖清擦;进行安全设施、灯光等照明检查;清理楼宇落水口精细保洁图书馆卫生清理校园环境、绿化带卫生;种植广场花箱草花500株开展各部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也完成了小绿龙、校园快递的卫生清理及防疫消杀工作。

  

学生报到

相关部门提前将课桌桌洞内垃圾清理干净组织环境保洁员用三轮车为东、西校区迎新现场提供课桌147张,椅子201把,并按要求摆放到位,及时做好借出、还回、丢失、损坏情况记录;安排保洁员队伍对东校区迎新现场、西校区各报道点的内外环境全天候卫生清理,及时清理张贴物、违规条幅;集中力量清理部分学员调整宿舍后产生的废旧垃圾。



开学典礼

9月7日,由于接连雨天,为保障现场音响设备地毯等不受影响,7日凌晨4:30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安装调试音响设备,铺设主席台地毯,摆放课桌36张、座椅42把并铺设桌布进行花卉摆放68盆,清理典礼现场积水,对会场周边环境进行精细化巡回保洁。典礼结束,相关人员迅速恢复现场原貌并清理现场卫生,将桌椅原数运回。

 

金秋飒爽,美丽的山理工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和鸟语花香,同学们,新的大学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一起加油,绽放青春,梦启理工,履行“强国一代”使命担当英勇前行,共谱生命绚丽华章。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