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绿化环境部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4

9月2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319室组织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团员,对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个主题”、深刻认识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创新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风范、深刻认识“伟大号召”蕴含的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

 

李冰强就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二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在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为师生办实事放在首位,解决师生员工难事、烦心事积极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三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工作中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精准服务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努力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好推动中心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就感新时代唯奋斗者进,新征程唯实干者胜,今后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迈进第二个百年征程。

最后,李冰强传达了《吕传毅同志、胡兴禹同志在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下半年需要整改的工作目标,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新要求。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