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污水不见了 环境变美了

来源:社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邢晓庆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5

位于博大花园西区9号、10号、11号、12号楼之间的六个水池自上而下、错落有致,是一处动态水系景观,由于多种原因,多年未使用,经过日晒雨淋已成了一处废置景观,尤其夏季,三伏天将至,池内蚊蝇滋生,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为有效改善生活区居住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近期,物业管理中心对博大花园西区北部小花园叠水景观进行改造提升。部门负责人多次现场查看,根据现有条件,因地制宜制定改造提升方案,将原本立体动态水系景观改造为立体静态微景观,形成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效果,提升社区生态环境。

社区物业服务部联合绿化部将水系周边槐树、桑树、黄栌、柳树等树木进行精细修剪,清理枯枝;安排保洁工把池内淤泥进行深度清淤、冲刷、注水;将每个水池内放养小鱼、泥鳅,池内种植水生植物水葫芦,防止蚊蝇滋生。

无论多脏多累我们都不怕,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小区环境干净舒心,让老师们在这高兴的生活,我们就很开心,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保洁师傅边擦拭头上的汗珠并开心的笑着说。

现如今,池内鱼儿畅游嬉戏、水葫芦随风飘动老人可在树下乘凉,小朋友可在池边嬉戏玩耍,植被茂密,水系丰富极大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提升了生活品质,成了小区一处避暑休闲的绝佳胜地赢得了业主的纷纷称赞。

 

“这个水池是我们的一块心病,年久失修,成了一个臭水沟了,一到夏天,我们就要担心,散步从这里走,蚊子不少,现在好了,物业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老人也喜欢,孩子也喜欢,你们是真的为师生办了实事,我们业主很开心。居住在附近的周老师说

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一直注重培养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与成效,紧紧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牢牢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从点滴着手,从细节处落实,逐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