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物业管理中心积极保障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综合部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蝉鸣风夏,荷花盛开6月23日,山东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为给毕业生提供一个舒适的会场环境,物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对工作进行跟踪检查,切实做好毕业典礼期间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典礼前期,负责搬运测试现场音响设备;布置主席台,摆放课桌35张、座椅40把;重点清理看台、主席台、楼梯等卫生精细保洁二体及周边环境卫生;做好各项设备的防雨工作,铺设地毯。

 

 

典礼当天,相关负责人、保洁工绿化网格员6点前到岗,对主席台铺设桌布;摆放主席台花卉;对重点部位进行再次保洁;为保持活动现场卫生,安排网格员、保洁员巡回保洁、检查典礼现场井然有序。

 

典礼结束,相关人员立即组织各项收尾工作,迅速恢复现场原貌并清理现场卫生,桌椅、设备原数运回。

此次毕业典礼,各部门认真落实每一项保障任务,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工作人员不顾炎热,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结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讲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物业管理中心将在服务上再优化,切实做到“办实事”积极了解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有一种分别叫青春不散场,大学时光转瞬即逝,物业管理中心在这里也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物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再见了,亲爱的同学,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吧!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