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社区物业服务部完成博大花园地下车位续租工作

来源:社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邢晓庆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近日,受学校资产管理处委托,物业管理中心完成了博大花园288个地下停车位续签工作。

自接到《关于博大花园地下车位使用权出租的通知(资管函【2021】9号)》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社区物业服务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车位续租收费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在各车库出入口张贴通知,制定车位承租协议,核对承租人的姓名、住址、工号、车牌信息等,并制订成册。为方便教职工办理续签协议,社区物业服务部员工停止周末轮休,利用两天时间完成车位续签工作,现场办理程序严谨,秩序井然。同时,为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在完成停车位信息数据录入电脑存档后,同步更新了地下停车场的门禁管理系统。本年度续租工作,工作人员总结去年经验,今年进一步简化了流程,有效缩短了签约时间。

 

服务意识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基础,结合中心近期开展的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成果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中去,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把所学所用积极践行到工作中,面对繁杂琐碎的工作,始终秉持不以事小而疏略、不因繁杂而粗放”的原则,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始终把教职工放在第一位,许多工作都是利用休息日完成,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