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服务质量大提升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校区物业管理部 作者:王营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5月27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319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团支部成员、“物业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参加了活动。

 

首先,举行了“物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物业先锋’颁奖典礼”,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宣读了《物业管理中心关于表彰“物业先锋”的决定》,班子成员为“物业先锋”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旨在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员工充分认识自身责任与价值,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后,中心主任助理王萍讲解了《物业管理中心考核监督暂行办法》,人力资源管理员石岩领学了《员工行为规范》,通过学习规章制度,使员工知法明理,提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物业保障水平。

 

 

李冰强讲述了《学党史、提党性,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课,讲解党光荣历史的同时,重点分享了如何将党史学以致用到为师生服务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中,主张“心中有民(师生)、心中有责、心中有爱”,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同时,李冰强宣读了《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工作方案》,对“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团员、先锋做表率,在全中心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中去!

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