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参加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综合部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2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及副主任等一行5人到大学生事务中心参加“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苏学群主任代表物业管理中心感谢学生处安排此次“面对面”活动,对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物业管理中心职责范围等情况。

会上,同学们就教学楼和宿舍楼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校园绿化、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苏学群主任等一行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苏学群主任代表中心表示,对部分问题会后将安排实地勘察,提出解决方案,尽快落实改进;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属于中心职能范围内的问题,会后将认真梳理后转达相关部门。

最后,苏学群主任谈到,会后如有新问题、新建议,可随时与物业管理中心联系,中心将强化“不上讲台的老师”意识,积极参与到“学党史 办实事”中,竭诚为大家提供整洁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