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来源:绿化环境部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

5月13日,物业管理中心在319培训室组织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第九个专题”: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相关篇目。其中,李冰强领学了《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王萍同志领学了《共产党人》发刊词。

领学后,党员胡丽丽、石岩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她们从学习材料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做了详细表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结合当下学习热点,积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冰强强调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近期活动,希望中心党支部的发展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