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总支(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组织函〔2020〕17号)”精神,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中心31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副书记苏学群主持。后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组织员梁家君,服务管理科科长王洪波到会督导选举工作。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先测温、后入场,保持合适距离入座。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参会党员签到后,支部副书记苏学群宣布物业管理中心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始。

党支部书记李冰强通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张涛同志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人选;巩向忠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王萍为监票人,石岩、胡丽丽为计票人;分发选票后,现场无记名投票、查验票箱、当场清点选票,选出(按姓氏笔划为序):巩向忠、苏学群、李冰强、张涛、商永弟同志为新一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在302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苏学群同志受上届委员会的委托,主持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巩向忠同志宣读了《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推选巩向忠同志监票人,会议指定石岩、胡丽丽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等规范程序后,会议选举李冰强同志为物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苏学群同志为物业管理中心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冰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向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感谢支委的信任!表示新的一届支委会,新起点、新气象!班子成员将团结协作、相互补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二是团结合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三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的覆盖面,充分发挥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稳定发展的作用。四是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五是开拓创新,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使思想政治工作达到春风化雨、潜移默化的效果;注重培树典型,带动和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最后,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支委会委员的分工。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