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2

10月8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冰强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采取领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李冰强书记领学了关于舆情的相关知识,要求党员同志们自觉抵制虚假信息,有甄别判断能力,不相信谣言、传播谣言,拥护党的大政方针。针对中心建立的微信工作群,群主要负好责任,分管副主任们在所属部门的微信工作群中,要做好微信群的监管工作。同时,布置了党小组长定期检查本小组党员同志的党员手册;提交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

领学后,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中自学,学习内容为《山东理工大学 2020 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第六个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同志、李克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国2019年经济工作总体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学习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山东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条措施》。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