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康馨允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7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19培训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学群传达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文件鲁理工大党办发〔2020〕18 号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关于印发《山东理工大学 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物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就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外协队伍出入校园管理、应急处置能力、责任落实等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9月5日举办的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李冰强书记最后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从思想认识上要到位,提高警惕,不能松懈;二是各部门严格实行首长负责制,做到“管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学校和中心安排的工作要细致全面,宁可十防九空,决不可防万一;三是要求大家讲纪律,根据中心统一安排统一调动,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求党员干部起带头作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五是要求部门负责人会后做好员工培训,做到应知应会,并注意加强个人和家属安全防护,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