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应急预案会议推演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

本着未雨绸缪的原则,7月9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02会议室组织防汛应急预案推演会议由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由主任苏学群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德忠等出席了会议。

 

苏学群主任解读了“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其中,教工生活区组、西校区校园组、图书馆组和东校、北校组各组组长对突发暴雨后应急处置进行了推演,并就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重点讨论了非工作时间段人员值守问题,并对“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德忠对应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防汛工作是大事,要以师生安全为重,全力保障好人、财、物;建议进行隐患排查,列出责任清单。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有责任意识,要压实岗位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内部机制要流畅运转,协同合作,形成一盘棋的思想。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