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听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萍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1

6月29日下午,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听支部书记张明武讲党课。


党课题目为《我为党旗添光彩》,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讲起,详细解读了新党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及党员的神圣职责。结合《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后勤管理处2020年工作目标》、《物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工作任务》着重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心的各项工作;并结合中心工作谈到支部党员的任务是通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来带动群众、影响群众、感动群众

张书记通过讲述大雨后校园环境的恢复、学生返校行李消杀等工作、党员青年消毒突击队、毕业季垃圾清运、屋面防水维修等实际工作涌现出董霞、齐西明、翟乃新、孙立华、李太义、槐庆海等一批先进典型王营、张倩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彰显了“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师生服务”的物业工作理念。

张书记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走向民族复兴,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呼唤每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写新篇章。高校是教学、科研、师生学习生活、内外文化交流与社会各方面活动交融的地方,特别是几万人以上的大学,问题会随着人口数量增多集中呈现。每个领域、每一项工作都是一次检验,尤其需要管理人员拿出精细的工作方案,把精细化贯穿到各个环节。

中心苏学群主任总结了此次党课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会后认真消化党课内容,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铮铮誓词回荡在党员活动室中,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此次宣誓仪式不仅仅是一次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