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顺利完成博大花园地下停车位租赁工作

来源:社区物业 作者:张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近日,受学校资产管理处委托,物业中心完成了博大花园东区、中区、老区地下停车位租赁协议的续签工作。

根据《关于博大花园地下车位使用权出租的通知(资管函【20204号)》(以下简称通知),530日至31日,与原租户签订续租协议,过期不签的视为放弃租用资格,由社区物业公示空余车位情况,符合租用资格的住户可报名租用空余车位6月3日,邀请社区管理办公室及业主委员会代表共同摇号产生租用人顺序,并签订租赁协议,办理使用手续。

 续签协议现场


 空余车位摇号现场

社区物业自接到通知后,在各车库出入口张贴通知,整理车主信息,对接近截止时间一直没有现场确认签订的近百户业主,进行电话通知,电话信息有变的逐一上门告知,确保每位业主全部知晓。为方便业主时间办理续签协议,社区物业停止周末轮休,利用两天时间完成288个车位业主的车位续签工作,现场办理程序严谨,秩序井然。

据了解, 截止6月3日上午前,博大花园地下停车位租赁手续已全部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