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圆满完成教室风扇灯罩擦拭工作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胡婷婷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0

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利用三周时间完成西校区教学楼147间活动桌椅教室的833台风扇2077台灯罩、130间阶梯教室的625台风扇245台灯罩;东校区58个活动桌椅教室、26个阶梯教室的258台风扇、256台灯罩的擦拭工作,美化了教室环境,为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党政部门群众团体直属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原教室风扇、灯罩的卫生保洁今年起由物业管理中心负责。

 

 

由于风扇、灯罩积尘特别厚,还粘有油泥等特别难清理的污渍,大家积极筹措清擦方案,克服种种困难,准备抹布、洗洁精、水桶等工具,三人一组协同合作,维修部特自制带滑轮梯子供保洁人员使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鉴于阶梯教室屋顶较高、桌椅无法活动、地面不平等因素,特外聘有资质的家政保洁公司进行擦拭。

据悉,教室管理服务部抓住学生未返校时机,在做好卫生保洁、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外,对118间固桌椅教室、160间活动桌椅教室的“桌面文化”、座椅扶手、地面糖痰、教室张贴物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排查了损坏桌椅并进行了更换。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