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举行“热爱祖国、奉献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

1125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中心319培训室,进行以“热爱祖国、奉献青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明武主持,支部党员、骨干人员、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横空出世》”教育视频。主持人董卿介绍了一九九九年电影《横空出世》讲述了将军冯石、科学家陆光达率领科研部队在大漠深处克服难以想象地重重困难,试验原子弹成功的故事。

今年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试验成功五十五周年,《故事里的中国》戏剧总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田沁鑫带领青年演员郑凯、张桐等,从电影《横空出世》中截取主题,向所有“两弹一星”的元勋们致敬!元勋们为了强国梦,无怨无悔地“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故事里的中国》通过三个舞台多维空间,采用戏剧的方式、影视化的表演在节目现场重温经典片段。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淋漓尽致的演绎了“两弹一星”元勋们为解除美国对中国人民的威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决心制造出我们自己的原子弹,无私奉献青春、乃至生命的感人事迹。

与会人员被教育视频中的故事感染,很多同志湿润了眼眶,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无疑是幸运的,故而更应该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牢记新中国历史,学习“两弹一星”元勋们的默默付出地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干师生贴心事,做踏实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