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林”前期树木种植完成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胡丽丽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2

11月20日,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青年路与博雅路交叉口西南角迎来了山东凯创集团校友捐赠的果美大叶丝棉木、黄花丁香、金丝吊蝴蝶等90余株树木。

校友林凯创花园以特色精品苗木为主,将打造五个特色园,分别为果美大叶丝棉木园、黄花丁香园、红巴伦海棠园、雪罗流苏园、金丝吊蝴蝶园。建成后,一年中随季节的转换可达到不同的景观效果,依次为:3月娇红玉兰开花;4月红巴伦海棠开花;5月流苏、雪罗、黄花丁香陆续开花;6-10月,花灌木、紫薇观花;9月至11月,海棠、果美大叶丝棉木、金丝吊蝴蝶等观果。明年开春,将陆续进行娇红玉兰、紫薇、木本绣球的种植。

该景观是山东凯创集团对山东理工大学校园景观建设的大力支持,是凯创集团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对于山东理工大学校园景观多样化、园艺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校友林景观所用树木全部由山东凯创集团捐赠,由后勤处物业中心种植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