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网上展馆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3

1118日下午,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物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319室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通过网络手段,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地再现了展览全貌。与会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展览内容,获得了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网上展馆导航地图和语音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时光隧道”重温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岁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物业工作的一线党员,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高尚情怀,从服务师生的一件件小事做起,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