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花园A区楼梯栏杆粉刷油漆加紧进行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齐育乙、王文彬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

  为构建和谐社区,改善博大花园A区住宅楼面貌,物业管理中心经过公示并征求广大业主意见同意后,于11月上旬开始楼梯粉刷油漆施工,计划半月左右完工。

 

博大花园A区住宅楼因建造时间较长,楼道内楼梯栏杆表面存在生锈、脱漆等老化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本次楼道内楼梯粉刷油漆施工共分为三道工序:一是对楼梯栏杆表面生锈部分进行打磨除锈完全清理干净后涂抹一层红丹防锈漆三是涂抹一层铁红防锈漆,渗透性好,附着力强,对栏杆的氧化反应有很好的隔离作用涂抹两层天蓝色面漆面漆是最终涂层,具有保护和装饰栏杆的作用。

施工过程中,每完成一道工序,物业管理中心都会有相关负责人员进行现场检查,确认合格后方能继续工作。同时,为不影响广大居民正常休息,中午12点至下午2点暂停施工,产生的建筑垃圾也及时清运、处理,做到日产日清,力争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楼道内楼梯粉刷油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