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2

7月15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02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暑假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主持。

会议对与师生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将利用2019年暑假期间维修教学楼教室内桌椅、黑板、窗户、窗帘等基础设施,第三体育场篮球场休息凳,学生公寓门、床等家具,博大生活区围栏,外国语学院方凳;修建、安装电动充电桩场地;拆除2#教学楼101教室固定课桌椅;要求新学期开学前必须落实好学院自管教室课桌椅更换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根据暑期11项专项工程列出工作进度表,认真督导;做好绿化部东侧房屋、逸夫图书馆北面广场起鼓地面、17#学生公寓门口起鼓路面、博大花园社区中区断裂葡萄架的维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分工协作,做好开学前全国中小学生讲课比赛所用教室的墙壁粉刷、窗帘清洗、饮水保障、室内外保洁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通报了实施《物业管理中心考勤管理办法》以来,中心的工作纪律有了很大改进。暑假期间将继续梳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酝酿将于新学期开学推行《物业管理中心考核监督管理办法》《物业管理中心绩效奖惩管理办法》。

会议对暑假期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要充分认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特点,转变思想观念,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二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三进入假期工作模式后,大家要注意安全,出行前、返回后,要及时告知中心办公室。

张明武书记通报了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和后勤总支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吕书记讲话精神和后勤处的工作部署,落实到苏主任安排的各项工作中,要求全体员工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求与会人员要从学校大局层面认识问题。二是要深入研究中心假期工作模式,要经验的基础上创新。三是暑假期间要绷紧安全弦、廉洁自律弦。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