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落谁家 ——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第四届硬笔书法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 作者:徐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

7月4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北厅,物业管理中心青年员工欢聚于此,手执花朵贴纸,为团支部举办的第四届硬笔书法活动做收尾工作。

 

硬笔书法活动是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长期保留的活动项目,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与支持。汉字是中华文明的载体,笔迹是人们性格的映像,举办硬笔书法活动,既是为促进各部门间交流,亦是对传统文化的重温。

经过前期准备,本次活动共收集44件作品,采取在展板上编号匿名张贴、不记名投票方式,让在场的员工选出心中最佳的作品。投票完成后,由团支部成员刘先进同志和徐瑞同志完成统计工作。

 

 

 

 

经评选,魏静、孙丽(大)、张倩、许慧、邢晓庆荣获一等奖,王营、赵娟、陈婷、张明、张静静、梁玉、张昕、石岩、范莉、胡婷婷荣获二等奖,毛义花、刘浩然、苏同、张维锋、徐倩、赵斌、赵青青、李学超、张晓蓉、徐爽爽、徐瑞、孙丽杰、王丰翼、许小燕、刘延涛、边美丽、成祥、贾伟、伊洁、刘晓雪、姚磊、朱德元、孙丽(小)、宋晓、赵化莉、苏桂芝、王萍、王燕、倪善波荣获三等奖,由物业管理中心张明武书记与苏学群主任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