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2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9:30,物业党支部在中心319培训室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他从“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附则”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观看培训直播后,物业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同聚灯塔网,共上一堂课”,增强了党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助于提高学习实效。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