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5

6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在物业管理中心培训室给后勤机关党员、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管理骨干作题目为《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的专题辅导报告。


蔡处长从腐败的概念详细讲起,分析了腐败的原因,列举了腐败的各种危害和我国历史上腐败的教训,讲述了我国历任国家领导人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他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成了新常态;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新论断,分析了反腐倡廉的动力;着重讲了从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五个方面来构筑不想腐的堤坝。

蔡处长要求后勤党员干部以及关键岗位的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遵守法规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提醒与会人员坚定信仰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诫贪欲过好金钱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树红线意识过好亲情关。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明武在总结中谈到,蔡书记的报告图文并茂、特色鲜明,我们受益匪浅,希望大家会后认真体会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对标检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