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温馨送别毕业生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

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周密安排,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全方位的离校服务。

6月上旬,与邮政快递部门签订合作协议,确保价格公道,定点为毕业生托运行李;与回收废旧者签订协议,监督其公平的为毕业生处理废旧物品;加大垃圾外运力度,617日起垃圾清运车每天加运23趟,确保及时清运垃圾。

毕业季以来,物业管理中心共承接毕业生相关服务类活动22场次,其中,各学院学位授予仪式8场次(集中在21日、22日),各学院毕业生晚会14场次。

 

621日凌晨4点,物业管理中心员工提前安装调试本科生毕业典礼所需线阵音响吊装桁架;管理员、保洁员6点到鸿远楼广场周边清扫雨夜积水、垃圾等;毕业典礼布置主席台桌椅,摆放花卉散尾葵、红掌、巴西美人等60余盆;装车运输椅子5600把(30车),确保典礼顺利进行。


 

621日至237:3018:00,在校园电动公交车常规线路运行区间,物业管理中心邀请毕业生免费乘坐“小绿龙”。

 

物业管理中心热情送别2019届毕业生,以贴心、细致、周到的工作向毕业生传递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