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福利|免费乘坐小绿龙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0

作者:新媒体中心、物业管理中心

满目飞花万点,回首却是同窗挚友已分隔千里……在这离别的季节,物业管理中心祝你在人生的旅途中:不羁过往,不负当下,不惧将来!前程似锦,莫负韶华!

愿你记得“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理工”“稷下湖上波光粼粼”“小黉山上鸟语花香”“连心湖畔柳树依依”……

在校园电动公交车常规线路运行区间,物业管理中心邀请毕业生免费乘坐校园电动公交车:

乘坐时间:6月21日至23日7:30——18:00

乘坐地点:校园电动公交车常规线路各站点

 

让我们再乘小绿龙逛逛校园,

让小绿龙送我们走完山理工的最后一程,

向我们打马走过的四年青春做个告别吧!

 

这里面是否有你熟悉的小绿龙叔叔呢,他们已经整装待发,想带你最后再看一看这夏日的校园。

我们从旧日的地点出发,沿着青年路向西。路过依旧充满活力的操场,一路奔跑的青春从没停下。再向前,我们走过稷下湖畔,波光粼粼的湖面,此时的微风起。转弯,是已经不再出现的长廊,待日后高楼起,希望你还能回来看看。人来人往的三餐和优里广场,图书馆藏着学弟学妹们的梦想。

走完这一圈,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再见了,SDUT!

期待与你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