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34

12月27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强化政治建设,实现‘七个有力’,推进服务品质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杨德忠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在主持活动时,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任务和根据支部情况开展自选活动等内容、形式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 (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 (试行)〉的通知》。

李守洪详细解读了《高校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目标任务》中的“七个有力”;通报了“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和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零星维修采购材料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同时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提醒。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发言,他说,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要部分。一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内生活力,激发物业人的主观能动性,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注重员工培训。要采取有效的激励措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要设身处地的关心员工,尊重员工。要强化物业员工是“不上讲台的教师”的意识,让员工认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影响。二要继续完善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三要深化改革,改进工作思路,努力提高物业人与师生沟通工作的能力;在学校大型活动之前,主动提前与相关部门协调工作。四要扩大宣传,加强与师生沟通。要不定期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师生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问题。

杨德忠在讨论发言中对物业管理中心党建工作中“微党课”、实施服务业务“一次办好”、“党员示范岗”、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荣获全国后勤信息宣传先进单位等和业务工作中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到了“双轮驱动”的作用,制度建设、文化育人已初见雏形,“一岗双责”履行较好,安全工作、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他说,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思悟践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不上讲台的教师”意识,坚持政治站位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重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诉求,落脚到提高服务品质,服务向精益化发展;在工作中注意管理艺术,在工作边界、交叉点上做好沟通交流,形成合力。

李守洪在总结时说,今天的主题党日,内容比较丰富,加强了学习,强化了政治功能和理论武装。一年来,物业管理中心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物业管理中心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物业管理中心包括党员同志在内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相信参加主题党日的同志一定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落实“七个有力”,在自己的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心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好,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