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部 作者:石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99

12月3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在党员活动室给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题目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李守洪结合自己的学习,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详细讲解。

党课中,李守洪代表党支部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和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他说,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物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切实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对标争先”工作做好,做出成效。每位党员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物业员工,以“一次办好”为抓手,确保中心各项规定和任务得到切实贯彻执行、得到很好地落实,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