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暨“对标争先”动员会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部 作者:石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28

12月3日,物业管理中心在302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暨“对标争先”动员会,传达学习“对标争先”相关文件精神,对支部“对标争先”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目标任务》《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对标争先”建设工作的通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对标争先”建设方案》等学习材料。

李守洪在主持学习时就“对标争先”方案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重点强调,使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对标争先”的认识。他代表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对标争先”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吃透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刻领会“四个对标”“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二是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对标争先”,投身到“对标争先”中去,积极参加对标创建活动。以每位党员同志的实际行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实现党支部工作的“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人人“对标”,人人“争先”,在物业管理中心形成“对标争先”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有关文件规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对于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对待,落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对标争先”为契机,实干担当,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中心正在开展的“一次办好”等工作,为全面推进提升物业管理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支部一流的党建推动物业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高师生员工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