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2018年第三季度宣传报道统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74

1. 《山东理工大学报》发稿1篇(“特长”新生睡不下?学校定制“姚明”床)

2. 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院部传真发稿3篇

3. 《山东理工大学报》微信公众号报道2篇(1.物业管理中心贴心服务 为新生定制“姚明床”;2.山理工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4. 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报道2篇

5. 今日头条报道1篇(理工大这个小伙子要火,因为太高学校为他专门把床加长)

6. 淄博日报官方微信报道1篇(理工大这个小伙子要火,因为太高学校为他专门把床加长

7. 淄博二三事微信公众号报道1篇理工大这个小伙子要火,因为太高学校为他专门把床加长

8. 后勤管理处网站发稿10篇

9. 物业管理中心网站发稿13篇

10. 物业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发稿54篇

 

以上媒体平台共计发表信息(宣传稿件)88篇,其中,中心以外的媒体发表了21篇,截止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