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2018年第二季度宣传报道统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39

1.山东理工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发稿3篇(1.物业管理中心召开防治植物病虫害专题会议;2.我校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3.物业管理中心推出“微党课”)

2.山东理工大学网站主页理工要闻发稿1篇(两单位获评全国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

3.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院部传真发稿8篇

4.《山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报道1篇(校园果树果实遭恶意采摘?即日起学校将大力整治)

5.《山东理工大学报》微信公众号报道3篇(1.杨树林喷洒降尘!明天不会飞絮漫天了;2.叮~您有一封感谢信,请注意查收!3.今天,山理工自产杏梅在三餐免费供应!)

6.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报道2篇

7.中国教育后勤协会6篇

8.中国网1篇(物业管理中心推出“微党课”

9.山东理工大学报官方微博、山东理工大学微博协会、山东理工大学青春在线微博宣传报道1篇视频(“最美山理工物业人”短片)

10.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微信报道1篇(“失宠了”,竟然是因为……)

11.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微信报道1篇(“失宠了”,竟然是因为……)

12.后勤管理处网站发稿18篇

13.物业管理中心网站发稿29篇

14.物业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发稿50篇

 

以上媒体平台共计发表信息(宣传稿件)127篇,其中,中心以外的媒体发表了48篇,截止201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