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9月17日,物业管理中心召开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忠主持。

杨德忠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杜瑞成副校长召开的淄博五音戏剧院进校园工作协调会和学校秋季安全大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时间和要求以及后勤管理处各实体部门行政负责人会议精神。针对杜校长和后勤管理处的要求,杨德忠提出几点落实意见。一要做好淄博五音戏剧院在校演出期间的物业保障工作;二要针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三个方面部署了中心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按照杜校长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有制度、制度要有落实、落实要有责任人”安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规范人员管理,值班室张贴安全规定,禁止值班室、楼宇内吸烟,完善巡查记录,对教室内悬挂物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方案,与校内经营网点签署安全承诺书,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为迎接明年学校60周年校庆,按照学校提出的“校园环境美化、亮化工作”要求,制定绿化美化实施方案,对承担的任务进行分解落实。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房士江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标示,明确责任人,掌握好时间节点,工作要往前赶,重点是提高执行力,落实到位,让明年参加校庆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感受到干净整洁靓丽的校园,为学校6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