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爱我校园·建言献策活动初见成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13

自7月中旬“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爱我校园”主人翁精神,积极为校园管理服务提出真知灼见。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对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进行认真的登记和归纳,及时上报后勤处领导,截止目前,共收到教职工意见建议12条,及时反馈信息5条。对物业管理中心职责范围内的抓紧落实,职责以外的及时向建言人做好解释并指导建言渠道。

为开展好此活动,设立了多种建言渠道,一是开设了网站平台,用较新颖的方式提交建议;二是设置了电子邮箱,可以通过发送邮件方式参与;三是开通了热线服务电话,全方位采纳接听意见建议。

物业管理中心将以“爱我校园·建言献策”活动为契机,牢固把握以服务为中心,明确服务责任,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师生员工创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