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 一片温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51

——物业管理中心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9月15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02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欢送李莲老师光荣退休。物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东校区物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向李莲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李老师任劳任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她为物业管理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希望她“退而不休”,常回“娘家”看看,继续关注中心发展,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建议。退休之后,如果在生活上有什么需要中心帮忙的,可以与中心及时联系沟通。

与会人员纷纷向李莲老师表示问候,希望李老师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健康快乐每一天。

   座谈会上笑声盈盈,茶香袅袅。李莲老师表达了对物业管理中心的留恋之情,非常感谢领导的关爱。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