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提早做好服务保障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152

开学在即,为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物业管理中心员工提前上班,迅速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近期雨水较多,杂草生长茂盛,物业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校园绿地进行全面灭荒,对西校区第二体育场草坪、校园内模纹绿篱进行全面修剪。

组织楼宇保洁人员加班加点对教学楼、实验楼进行全方位大扫除,清理教室内课桌椅,室内蜘蛛网及厕所内墙面、玻璃、隔断等。图书馆大厅地板及楼梯进行打蜡保养,报告厅、负一层密集书库、外斜坡集中清理,各自习区玻璃及一层大理石柱面进行合作清理,馆内花卉修剪,清洗卫生间墙壁,图书馆三个卫生间做了防水处理。

全面检修课桌椅,清洗窗帘,制作教学楼固定桌椅桌盒、13号教学楼玻璃门,整修校园内部分大理石路面及石凳,维修图书馆会议室铝塑板,检修大学生艺术中心座椅,更换部分办公室门锁。对全校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的公共照明、配套设施及排水系统进行检测维修;暑假期间完成了大部分专项工程。

高度重视社区安保工作,采取措施,加大巡逻力度,保障教职工良好的生活秩序;召集电梯管理人员和维保人员进行隐患检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物业管理中心将以“优质服务年”活动开展为契机,以服务为中心,明确服务责任,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菲